close
這禮拜六 失蹤很久的大學同學
陪女朋友上台北順便來看看我們

本來偉大的主辦人想吃茄子咖哩 不過我卻想到在隔壁
曾吃過一次留有好印象的魔法咖哩 於是我第二次來到了魔法咖哩

顧名思義 這家店主推咖哩 除了單點主餐 也可加錢變套餐
而我們一行10人 幾乎都是點套餐
排列組合下來 把服務人員弄得暈頭轉向
光點餐就花了大概十幾分 或許 會有更好的方式吧?


首先在湯的部分 有蔬菜湯和雞肉清湯兩種
因為想到接下來的咖哩是重口味 於是我就選擇了雞肉清湯
正如其名 這道湯味道清清淡淡 除了雞肉 也有少許的姑類
在有如夏日的三月天裡 喝起來頗為清爽

接著上來的是莎拉 有蔬菜莎拉和水果莎拉兩種選擇
而這次我選的是水果莎拉

雖然份量不多 但有芭樂 火龍果 鳳梨 蘋果 番茄等
種類算是很豐富 配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汁 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接著下來 便是重頭戲主菜上場
因為上次的好印象 我點了同樣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辣度選了中辣 可惜後來上菜時 和點微辣的同學搞混
害我們倆都沒能吃到自己想要的味道 唉…

回歸正題 會喜歡這道餐
除了帶有淡淡椰香的醬汁外他們的炸雞也很好吃
外脆內嫩 加上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十分過癮

這盤是主餐的飯 看起來不多 但可以續
不過我們一行人 也只有號稱台灣阿龍的吉祥物辦到這件事


而這盤是這次偉大的主辦人筠姐點的果香牛肉咖哩
不愧是傳說中第一號U-GIRL 點閱數破兩萬的AUDI TT女主角

很有魄力的選了大辣 同時把白飯換成烏龍麵
除了不夠辣之外 似乎沒聽到有其他抱怨~

接著是甜點 我選了優格
搭上酸酸甜甜的藍梅醬 不輸我上次吃的芒果奶酪

不過說真的 當其他人的奶酪上桌時
除了醬之外幾乎一樣的長相 我們還真懷疑是不是把兩種甜點搞混了

而最後的飲料 同上次一樣選了拉西
猛看上去很像優格 讓我不由得拿湯匙來挖
不過那其實是泡沫罷了 而喝起來的口感

像是淋上了藍梅醬汁的液態優格 雖然新鮮
但和方才的甜點相比 還真有股熟悉的感覺

第二次的魔法咖哩 除了沒吃到原先點的中辣主餐外其他都還在預期之中
有機會 應該也還會再來嘗試其他餐點
不過下回 我想點個大辣的試試~

<魔法咖哩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電話:02-27527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