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某最近很衰的同事去行天宮拜拜
想說要順便吃飯 就上food版查了一下

發現安驛鐵板燒似乎評價不錯 於是就選定了目標
由於是臨時起意 只好用ASUS手機拍照 請見諒

約七點半左右到達 不過因為店面不大 所以在外頭等了約十分鐘
期間店員還拿了茶水出來請我們喝 服務真的不錯

好不容易入內 一旁的自助區 有飯 湯 飲料
飯吃起來有些軟 我並不是那麼愛這樣的口感...

而今日的海帶湯感覺也普通 也許版友說的玉米湯會比較優
而飲料部份 有茉莉綠茶跟紅茶 我比較愛前者

喝完湯 高麗菜馬上就來了 雖然不像之前版上說的有培根
不過拌著蒜頭炒也很香 非常下飯 馬上就吃了三分之一碗

而接下來的九層塔蔥蛋 這是半份

沒有炒的全熟 帶有一點蛋汁 口感豐富
而九層塔的香味也為這道菜加了不少的分數


接著豆芽菜也上桌了 用些許胡椒調味
但整體來說 並不是重口味的菜
因此也不會搶了豆芽菜原本的鮮味

最後 我點的主菜黑胡椒牛肉片終於上桌了
除了洋蔥 辣椒 蔥 之外 還放了九層塔

同樣也讓吃起來的口感更為豐富
加上份量十足的肉片 又讓我多添了半碗飯

一餐下來 一個人花了150 算是合理
也許是因為之前同事推薦過類似的平價鐵板燒讓人小小失望
其實在去吃安驛鐵板燒之前 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
不過吃完後 卻讓人感到驚喜 除了菜跟肉的份量充足外
也不像某些類似的店白飯還要錢 讓人可以吃的過癮~

而小小的店 也讓幾乎隨時處於滿座狀態
雖然用餐可能必須等待一會兒 但也反而增加了對食物的期待

我想 或許安驛鐵板燒夠資格讓我向朋友推薦 而不會讓然感到失望吧!

<安驛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9號
電話:25017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