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的生日相隔一週
過去幾年 幾乎都是老妹挑禮物 我合送

但今年想來些不一樣的 於是在和老妹商量後
便決定了今年的禮物清單:製麵包機 + iPod TOUCH

頭一次知道有製麵包機這東西
是同事凱哥買來孝敬丈母娘
而我也有幸吃過成品 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剛好前一陣子老媽不知怎麼很愛自製饅頭
於是幾經搜尋 發覺製麵包機似乎是個不錯的禮物
而在和老妹比較過後 挑出panasonic是比較理想的品牌
於是就從雅拍上找到賣家 扛回這台很重的機器

果然 這禮物很受到青睞
在禮路送出的第二天便開始服役

簡單的中文按鍵加上說明書
讓一向對3C產品陌生的老媽也能輕鬆上手
雖然口味或許不能和外頭的名店相比 但使用起來樂趣十足 
也讓一向對麵包沒特別喜愛的我格外捧場

而截至目前為止 這台機器總計作了兩次麵包 加上一次PIZZA
目前則因為家人尚無法消化成品而暫時停工
不過 雖然作出來的東西都還不錯吃
但似乎還不具賣相 因此也就不特別放食物的照片了

至於iPod TOUCH 則是比較早就決定要送的
記得這玩意兒剛推出時 老爸就十分注意
還曾打電話去總代理詢問產品細節
而在實際把玩過同事的iPod TOUCH後
雖然認定這東西似乎不對我胃 但或許頗適合老爸

首先 老爸原先擔心無法輸入中文的問題
透過改機便迎刃而解 同時還有強大的擴充性
此外老爸愛上YOUTUBE看影片 TOUCH也有簡易的快速鍵
在對容量沒有太大需求下 改過機的8G機器 變成了鎖定的首要目標
雖然原本想在光華就搞定 但能改機的店家缺貨 有貨的店家不幫改
但最後同樣透過雅拍找到賣家 在老妹鼎力相助下 也如願到手
成為繼Nano後 我們家的第二台iPOD成員


而禮物送出後 果然不出所料 老爸對其YOUTUBE功能相當讚賞
透過破解後安裝的軟體 更可以直接下載影片觀看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iPod系列產品最難克服的iTtunes仍是我在處理
但iPod TOUCH的其它功能 老爸也正陸續摸索之中

雖然在送出這兩項禮物後 荷包頓時失血不少
不過至少目前老爸老媽對禮物都十分滿意
那麼這些錢花的也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