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聽人說我部落格沒更新
好吧 反正最近不少題材 就來趕一下進度吧

復活的地一篇 就來個熱騰騰的
La New台北主場 活力熊美味餐盒食記...XD

難得La New在台北有主場 又搞了頗多活動
總是去捧場一下 之前網路上看到有賣活力熊美味餐盒
便當加上無限續杯可樂杯 賣150
反正球場賣的熱狗香腸雞排哪要沒吃過
雖然不便宜 還是決定衝了 就當贊助球隊吧

尤其當看到那個可以任選的飲料杯
52那個實在很可愛 就更加堅定入手的決心

哪知道 付錢的時候隨口問了"可以續杯嗎?"
結果我聽到的回答是"續杯20元"....冏rz
那個"無限續杯可樂杯"...難道是我會錯意嗎?......
算了 就當那個杯子賣60塊吧...XD

接著來看看便當 有雞腿和排骨可以選
基於方便考量 我選了比較好食用的排骨

打開後 雖然份量不大 但菜色還算豐富
有飯(廢話...) 有排骨 (也是廢話) 還有 香腸 豆干 蛋 青菜 筍絲

至於吃起來呢? 我只能說 飯普通 青菜普通 豆干普通 香腸普通
不過排骨倒是硬了點 另外筍絲也不怎麼入味
好吧 今天至少帶了個杯子回家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 能夠在去澄清湖看個季後賽
體驗正港的活力熊美味餐盒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