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棒球季接近尾聲
總冠軍和巨熊戰應該是隨緣
目前通算看了18場比賽

正巧國內難得舉辦了職業網球賽
剛好藉機來換個口味

雖然有去網路上參加活動 拿了一週的套片
但直到比賽倒數前兩天的準決賽 才有空到現場
本來一心想看的依達公子已經被淘汰...

一點抵達會場 剛好第一場女單準決賽政要開始
是一場斯洛伐克和日本的戰爭
斯洛伐克選手發球真的太強 就算沒直接ACE
發球直接取分的比例也是很高 說真的我不太愛看這樣的比賽
在強落懸殊下 比賽不到一小時就結束
我也到最後十分鐘才把相機拿出來拍了幾張...

不過接著的第二場詹詠然和義大利選手Dentoni的比賽
就真的讓人期待 隨著比賽時間的接近 入場觀眾也越來越多

一開始的前幾局 你為選手打得你來我往
感覺這會是一場五五波的比賽

不過大概從第三局開始 詹詠然明顯失誤變多

每每在失分後 伴隨著大聲嘆息 臉上不時出現失落神情

雖然在第二盤一度力圖振作 在得分後握拳吶喊
觀眾也不時投以加油聲 最後仍然不幸以兩個6:2敗北

在與女單決賽無緣下 只能從照片中回味詹詠然在場上的風采


至於另外一位義大利選手Dentoni
說真的在觀賽前 我對這位選手毫無所知
不過在現場看了比賽後 真的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無論是臉蛋或身材 Dentoni都不輸幾位檯面上有名的俄羅斯女將
當然 從今天這場比賽來看 在球技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於是乎 Dentoni的照片當然也沒有少拍了...

要離開球場時 赫然發現詹詠然正舉辦簽名會
不過看了看官方商品 價錢實在讓人不了手下
加上已經是比賽結束前兩天 也不適合再買顆大球
所以最後只擠到前面拍個兩張照片就閃人
只不過這一拍 突然讓我想到
幾年前 我曾經入手過詹莊的紀念悠遊卡
甚至還寫過開箱文 可是已經被我不知到收到哪了
明天有機會的話 來去看看四位本土女將的雙打決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