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這張照片 一大早就去了車展
大功告成後 距離下午的記者會仍有一段時間

所以便決定和照片中的男主角
來去久聞不如一吃的南村-小凱悅

很久以前曾和同事來外帶過一次
依稀憑著印象 順利的找到這家位於小巷中的店
記得之前耳聞 這裡的滷味很優
所以在點餐時 就將重點放在這了

只不過 照著平常叫小菜滷味的方式
最後竟然來了兩大盤 實在被嚇了一跳

這一盤裡頭有雞昣 豬耳朵 滷蛋 豆乾 豆皮

這一盤則有滷牛肚和滷牛鍵

被這有些誇張的份量嚇到 看來今天是吃小菜配麵了
至於究竟是否美味可口? 這的滷味其實都很入味
只不過它的味道 並非外頭重鹹的滋味 卻帶有清新的香料味
另外滷牛肚和滷牛鍵也切得很薄 而且每口咬下
都有著飽滿的滷汁 果真名不虛傳

這是同事點的涼麵 我小吃了一口

果然如同事所說的很酸 似乎醋加多了點
不過在結帳時 店員才說可以加桌上的辣醬
下次有機會該試試看 也許有不同滋味

這是我的炸醬麵 麵條很有嚼勁 配料也OK

不過以炸醬麵來說 可能稍嫌硬了些
若是搭配炒麵 加上湯汁 應該會是不錯的組合
和滷味相較 表現並不突出

最後這是酸辣湯 整體口感偏酸 讓我加了不少胡椒粉

另外裡頭配料也十分豐富 甚至還有青江菜
整體而言 已接近我心目中最愛的周胖子的酸辣湯了

結帳時 是最讓人驚訝的一刻
兩個人在吃滷味配麵的點餐方式下 吃了近500元
雖然滷味真的還不錯 只是付錢時的心痛 可能不下於去凱悅...
看來下次要打牙祭 可得先秤秤斤兩了

另外 網路上普遍提到這家店服務態度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當時人少 也可能我們吃的不太便宜
很幸運地 並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也讓我還有打算在次光臨的念頭

<小凱悅 南村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178巷12號
電話:(02)8789-3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