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左右進了健身房
沒有教練...
包含我 總共只有三個人
到八點二十左右 只剩下我一個了...



雖然每次去健身房
總是自己聽著音樂運動
也不會特別找人說話什麼的
可是看到空蕩蕩的健身房

還是會讓人提不起勁阿...

可是 也不能在給自己找偷懶的藉口
跟我左邊最瘦的時候比 已經胖了15kg有吧
瘦下去後買的衣服又都快不能穿了...

再不緊急煞車 可能就要回到減肥前最胖的時候...

於是 跑步機 登階機 再加上一些重訓
完成了這幾個像例行公事的運動
離開了空蕩蕩的健身房

最近聽說四月可能又要沒地方運動了
再給他拍張照留念 好歹也曾經是我流汗 減了快20kg的地方
希望我能找回三年前 那種目標明確的減肥感覺!

離開後
去屈臣氏買些東西 運動前只喝了即飲燒仙草
肚子跟腦子都告訴我餓了 隨手買了碗康師傅杯麵

看來除了意志力之外
現在的身體跟三年前也是有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