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Citroen的C3 一向是我最喜愛的車之一

在上星期某日 我又習慣性的逛了雅拍Citroen的分類
竟然意外看到了C3 Pluriel這輛讓人銷魂的車

C3圓圓的外表 剛好對了我的胃口
所以一直是我最喜愛的車之一
而C3 Pluriel 有那特殊的敞篷加持
靠著可拆卸的邊框 以及黑色軟篷
讓C3 Pluriel得以有千變萬化的樣貌

最近在看的一部日劇怨恨屋本舖
女主角竟然就開著C3 Pluriel 還是我最愛的橘色
也成了我繼續追這部影片的一大動力

至於雅拍上的這輛C3 Pluriel
八卦消息得知 是由前總代理引進
原先準備評估引進 但因故作罷
(聽說是有無法克服的漏水問題?)
所以最後流落成該公司尾牙獎品
最後由一位在某B品牌服務的員工得到
至於最後流落到雅拍的過程 就不得而知了

只不過 看看雅拍上的價錢 天阿78萬
想必比當初入的駕前高出許多
或許從國外自以引進一部狀況好的C3 Pluriel
也不用這樣的代價阿
我只能說 物以稀為貴

雖然要在國內擁有C3 Pluriel 看來難度真的不低
但前陣子也接觸了一輛擁有相近血統的車

試駕過後的感想是 敞篷車的魅力真是迷人阿
可惜的是 這輛車有個讓人不予置評的總代理
只能說 祝福她了 埃

備註:C3 Pluriel 照片來自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428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