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 在一週內連續得知三個朋友的喜訊
而在上個週末 終於去吃了第一攤國中同學的喜宴

雖然去的同學只有五人 佔了十五桌裡的半桌而已
但在闊別多時後 也算是一次難得的迷你同學會吧~

打定主意從家裡走去 大約花了快四十分鐘
好在也於十二點前趕到 沒讓惠君大姐等太久 不然我可能有生命危險...XD
不過我們的下一個準新娘孟萱
竟然記錯時間 當我跟他說我們大家都已經坐在飯店裡時
只聽到手機那頭傳來尖叫聲......

所以 這張照片你的臉白了點 大了點 只好將就一下囉~

這張是男生們的合照 雖然只有三個人
不過裡頭的人物 原來胖的瘦了 瘦的胖了
而我是瘦過 可是又胖了 唉 真的要好好再拼一下了

最後 來張跟準新娘的合照 恩 那個
惠君大姐您的手也太震了吧 縮圖又銳利化兩次也沒救...

終於除了去參加記者會外 我也能去麗庭莊園參加婚禮
總覺讀那裡最適合還是婚禮 記者會實在沒有很好的效果
所以 孟萱你八月的婚禮 真的是讓我充滿期待呢~

不過話說喜宴中 每個人都叫我加油...
是怎麼 最近流行結婚嗎?
現在我能加油的 大概只有減肥這檔事吧
至於其他的 恩 有人要幫我介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