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承認 我是為了看火箭人才打開電視的
本來只在廣告時間轉去看看F1

沒想到 加拿大的排位賽出乎意料的精采
讓許久未認真看完一場F1比賽的我 幾度捨不得轉台

最精采的 當然就是出最後一個彎的"冠軍之牆"
為了求成績漂亮 好幾個車手都幾乎是貼著牆過
印象最深的一幕 莫過於Nick Heidfeld的右前輪
還跟牆親熱了一下 留上胎印

而在最後一段的排位賽 幾個實力不錯的車手
每一圈也都幾乎能消掉對手成績 真是讓人看了好不精采

彷佛回到十年前 我剛開始看F1時連排位賽也讓人目不轉睛的景況
不過正當我看到一半 才猛然想起我F1夢幻賽的車手陣容忘了換

排位賽結束後 我的小黑拿竿位 很好 就期待也能順利拿下首勝囉
Nico Rosberg第七 也不錯了 我對他的期望 只是順利拿下分數...XD
不過車隊是紅軍 只有第三第四 埃 我只能期望滷蛋能爭氣點
好歹也順利跑完整場比賽 站上頒獎台? 我不敢想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