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ick和凱渥的夢幻之星選拔賽合作
雖然是禮拜六的記者會 但凱哥連關渡都要去了

我這場只在新店 而且論人氣論話題還有活動本身
香車配美人 應該都有著不小的吸引力吧

本來心想這樣的活動 應該有不少人去
但或許是禮拜六 現場的媒體沒想像的多

雖然贊助選美比賽 或是車展Show girl預演活動
這都不是第一次 但之前我都無緣參與

因此活動開始 也實在不知該怎麼拍 只好跟著大家猛按快門

為了怕沒照片配新聞 我幾乎拍到了Model們離開現場
看相機檢查了一下 拍了四百多張 想想應該是夠用

哪知道回家後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拍了很多張 其實大部分是大合照時猛按快門

那時離得遠 17/40根本特寫不到
每個Model站得近 所以要裁切照片也不容易
所以最後這部分也只用了一張大合照

後來因為趕著出門喝喜酒 等十點多回家幫新聞配圖
對著四百多張照片 著時讓人不知該從何下手

後來想到既然現場展了四台車 Model又分開站
所以可以上面一張主圖搭配下頭的Model特寫

不過當開始挑照片後 發覺能用的照片真的不多
因為大合照時拍不少 讓我有錯覺拍了很多
所以分別拍四台車時就有點偷懶

等到放上電腦檢查 發覺很多照片效果欠佳
不是背光臉太暗 就是Model沒看鏡頭

再不然就是因為站太遠 沒有辦法拍特寫
所以Model的姿勢看來和單車的主圖重複

好在絞盡腦汁之下 還是搞定了新聞配圖

而這次的拍照 也就成了我一次很好的經驗
當然也還是順便挑了些OK的圖放在相簿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囉

以後有類似的機會 一定要先想想之後新聞該怎麼配圖
才不會落得這般事後非常辛苦的下場

不過讓人不解的是 過去這樣有香車配美人的新聞
在網站上點閱率沒有十萬也有個五萬

而這次截至目前為止 還沒突破兩萬五
唉 有人能替我解惑 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