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今年5月 參加了詩函的婚禮之後
上週末 終於輪到孟萱結婚
今年第二次的婚禮祝福 在常參加記者會的麗庭莊園

儘管去了很多次 對納的美景已沒有特別感受
不過都沒有如這一次 讓人留下這般深刻的印象

五點不到便早早到了現場參加冰淇淋茶會
不過我們美麗的新娘 直到近五點半才現身跟大家拍照

但我雖然也跟著拍了幾張 卻沒人能拿我的相機幫我拍
所以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我的合照壓…

本來以為我們身為國中同學會勢單力薄
在加上前一天知道有兩個人不能來
不過隨著喜宴開始時間逼近
竟然也出現了不少驚喜

許多久未見面的老同學紛紛現身
大家聊了一下 發覺已經失連的人還真不少
而平日 也頂多藉著MSN聯絡哈拉一下
呼 看來到了這把年紀 也只有這樣的婚禮場合
才能夠替代同學會和國中同學見面阿

除了老同學 在婚禮中也遇到了老朋友及新朋友

同樣也是久未見面 這次見面讓人感到格外珍惜阿
只是 MSN跟她不太熟 我大概沒法用這管道來聯絡感情阿...XD

婚禮現場年輕人佔了大多數 在新人們的精心安排下
整個婚禮也給人溫馨活潑的氣氛 不過總感覺少了點驚喜
果不期然 在新人第三次入場時共同表演了一支舞

穿上桃紅禮服的新娘格外亮眼 可說是整場婚禮的高潮
也是我唯一上前拍照的一次 可惜的是角度沒抓好
跳到最精采的部分時 竟然是背對著我...

吃完最後一道甜點 是記者會時常吃的熟悉味道

之後大家依序排隊和新人們照相 離開會場已近十點
此時外頭下起雨來 在回家的車上
心理想的是下次和這群朋友見面 又不知道是合年何時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