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要自己寫這篇 還真不容易
到處邀搞 也沒人要幫我寫...XD

不過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
上一篇文章 還停留在生日當天凌晨
這樣下去也是不行 所以終於動筆把這篇文章補上了

顧名思義 醫院主題餐廳 總是有些特別之處
除了服務人員都扮成醫生 護士
連飲料都用點滴來裝呢

埃 今天一開始喝得太快 裁吃到一半就有點茫了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後 服務人員就開始來帶遊戲

已經忘了題目是哪個冷笑話 總之就是 我沒猜出來
所以就得喝下恐怖的針筒

天阿 是醬油 超酸的..........>"<

這位是當天唯一有答對的 所以聽說喝的還不錯...~"~

這個人 要是沒喝到就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好像喝到檸檬汁?

恩 既然是好朋友 當然也要來一筒囉~ 喝出來是金蘭醬油?

大家都喝完又輪到我...更狠心的是
大家覺得醬油不夠看 結果來了個特調的...埃 看看每個人都什麼表情...

喝下去 有很"層次豐富"的味道...不過嘴巴已經賢到麻痺了

一邊"注射" 還不忘看鏡頭...真是專業阿...XD


終於 蛋糕出來了

不過才唱完歌 我馬上遭遇奶油攻擊

回家看照片後 我已經一一指認出兇手...
最後 當然還是要來切蛋糕了

不過因為此時整個嘴巴已經沒知覺 所以蛋糕我也只吃了一半就放棄
沒想到 出了店門還遭受到第二波奶油攻擊 只得重回廁所梳洗...
然而 最慘的還不只是這樣 喝了不知是什麼的特調針筒後
第二天 就陷入拉肚子的冏境 埃 樂極生悲阿
真是個 令人難忘的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