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記憶中 
少根筋才剛送給我她親手作的筆記本

沒想到 一年過去了 筆記本還捨不得拿出來用
25歲的生日 就這麼樣悄悄到來了

前幾天 已經迫不及待幫自己先買了顆鏡頭

雖然 自己還是很龜毛的 在好幾顆鏡頭之間猶豫
雖然 知道不管最後買了哪顆 都還是會被唸...XD
不過 在幾經衡量後 加上那天還陪著猛虎兄衝了一台6000元的MP3
於是乎 在"騎虎難下"的情勢中 入手了我的第四顆鏡頭~


下班後 在生日即將到來的前幾個小時
我特別在回家前繞去買了幾件衣服

不過 這也不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而是因為最近雖然體重其實沒什麼改變
但是身材實在變形太多...衣櫃裡不少衣服都成了拒絕往來戶
不得已之下 只好...

為了寫這篇文章去找以前的照片
又看到了兩年多前自己瘦下來的樣子

我想 不管怎麼樣 減肥決對會是我今年生日願望的其中一個
或許得辛苦點流些汗 犧牲一些品嘗美食的機會
但我相信過去做得到 沒理由現在沒有辦法
寫出來 也多少給自己些壓力
去找回那些曾有過的決心 毅力 還有衝勁吧!

終於 有了個慶生的理由
今天下班後要第一次去那講了很久的醫院主題餐廳
雖然 已經放話要被惡整...XD
不過生日一年就這麼一次 就期待有個難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