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 這場試駕最後還是我去了
出發前 可以說是還蠻期待的

最主要的原因 當然是Peugeot的車
我是最熟悉 最有感情的 而在歐洲評價甚高的柴油車
當然也迫不及待想要嘗試了

走北宜高去宜蘭 雖然快不過也挺無聊
加上試駕的車沒定速 也不能嘗試這新玩意 有點失望
來到宜蘭 還是在礁溪老爺的岩波庭吃飯

這次沒吃三小時 不過因為趕行程 所以一開始上菜慢 吃的也很悠閒
可是最後十五分鐘 連上了三四道菜 所以雖然跟上回菜色不同
但是要寫食記 已經有點難度了....

吃飽後 來到但大蘭陽校區 先幫HDi家族拍張大合照

這回最想試的車-307 SW HDi
可惜只有一輛 加上行程真的太趕 所以未能如願

之後來到雙連埤 比較好的位置 都已經被407佔據

所以我們的307只好委屈點 自己喬個位置拍了

恩 這大概是外觀上 唯一能分辨汽油和柴油車的地方了

307 307 SW 407還有407 SW 都用這顆2.0的柴油引擎

在最近開過的柴油車中 來自PSA的 包括這次跟先前的TD4
當是讓我比較喜愛的 也難怪HDi的引擎在歐洲那樣受歡迎

可惜的是 我真的不愛新一代Peugeot的大嘴造形

不過內裝部分 真的是多了不少好料 定速 側氣囊 雙區恆溫 中文顯示幕 都是以前沒有的

埃 要是原廠有提供換殼服務就好了...

這次207 HDi也有出現 近距離看了後 有兩點結論

1,法國車還是藍色好看
2,207還是五門好看

在從雙連埤回老爺的路上 因為數字週刊需要跟拍207
所以我看到了傳說中腰力很強的畫面

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曾經還只有大約膝蓋以下在車內的景象......

因為我們沒選擇夜宿在宜蘭 所以後來要把307借出去拍了些照片
這張的感覺蠻喜歡的 要是修一下圖 還有動態的效果
可惜試車報告沒用上 就拿它來當尾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