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比較沒時間 所以沒怎麼收集花蓮的資料
所以在飯店 趁著家人在休息 趕減翻了下剪報
發現在不遠的林田山 豬腳小有名氣

而受四平街富霸王薰陶的我跟家人
自然對豬角有著莫名喜愛 當然也不會放過

餐應在台9線轉林田山方向不遠的鐵道旁
是個不起眼的鐵皮屋 沒注意可能會錯過
一進門 牆上便貼著菜單 不過沒寫價錢
而老闆也會很乾脆的問你要點什麼
因為是非假日 加上已近兩點 所以店內人不多

不過店內真的不大 只有約十張圓桌
很難想像假日用餐時間人滿為患的樣子

因為我忙著停車和拍照 所以比較晚進餐廳
不過一入座 菜都已經上桌了

因為沒有參與點菜 所以也無從體驗部分大家對滿妹的不好評價
不過用餐間 是有感受些許冷淡 而陸續客人進來
也只見服務人員直接問"菜單在牆上 要點什麼?"

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 不過還是點了大份的$400
大概有十幾塊豬腳 份量真的很多

而原因不是因為我們愛吃 而是老爸不吃肥肉
是因為點餐時服務人員說 "大份的才有瘦肉"
所以就只好這樣硬上了...

抱著期待咬下第一口 豬腳的皮感覺很軟
雖然油膩有餘 卻沒有QQ的咬勁 讓人有些失望

而瘦肉的部分同樣也偏軟 也感覺不甚入味 但算是挺好入口的

當然 我們在怎麼會吃 要四個人把這盤吃完也不容易
所以最後打包了三四塊 而晚上再拿出來吃時
雖然已經冷了 但皮反而較Q 相較之下也別有一番滋味

另外我們還點了滷筍絲 以$50來說 挺大盤的

只是和豬腳同樣沒入味 口感也有些乾

另外還有一盤燙青菜 同樣大盤 也是$50

不過一入口整個油 讓我不得不回車上拿水去...

回台北後上網査了一下 發現大家對滿妹豬腳有正負兩極的評價
雖然在負面的部分 我的感受並不那麼深刻
餐點雖未如預期 但加上價錢的考量後 其實也還OK
不過之前在台北吃某連鎖豬腳也頗失望
大概因為我早已習慣了富霸王的口味所致吧...

吃完滿妹豬腳後 發現其時之前看報紙介紹的
是另一家林田山豬腳 不但有停車場 還有真空包裝外帶

雖然滿滿的肚子已無法再容納
但趁著第二天回程 我們也外帶了一些
就等下回品嘗時 再來分享心得吧

<滿妹豬腳>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萬森路22-1號
電話:03-875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h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